•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学生社团社长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16 10:19:54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0月10日,我校学生社团社长大会在14号楼204召开,校团委书记张鹏飞、团委老师高俊锋、社联会长李毓超及各社团社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张鹏飞书记发表讲话,他简述了我校社团发展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学生干部要端正态度、起模范带头作用、全方位提高自己的能力,更好地带领社团蓬勃发展,从而增强社员的认同感,在社团内学有所乐,学有所成,发挥社团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的重要作用。高俊锋老师带领各社团负责人认真学习...

     10月10日,我校学生社团社长大会14号楼204召开,校团委书记张鹏飞、团委老师高俊锋、社联会长李毓超及各社团社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鹏飞书记发表讲话,他简述了我校社团发展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学生干部要端正态度、起模范带头作用、全方位提高自己的能力,更好地带领社团蓬勃发展,从而增强社员的认同感,在社团内学有所乐,学有所成,发挥社团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的重要作用。高俊锋老师带领各社团负责人认真学习了《衡水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文件,就各社团的指导单位、指导老师、财务管理、下设团支部以及社团团课教育活动的开展等问题,作出了具体的指导,明确了相关要求,使社团管理更加标准规范。

会议进行时

本次会议,确保了今后各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使社团管理的文件得到更好的落实,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我校的学风校风建设。(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供稿,撰稿人徐春蕾,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