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文艺汇演顺利举办

时间:2019/06/04 08:37:0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    6月1日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12教三楼排演厅举办以“清风朝露,不负远尘”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主持    汇演在艺术团文艺队带来的动感十足的《年代歌曲串烧》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星空话剧社的小品《爱情不能随意》,生动幽默地演绎了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恋爱观,青年要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故事;华韵汉服社为我们带来了舞蹈《典狱司》,舞蹈演员们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完美地展现出此歌曲背后的凄美故事;外国语学院带来的...

    6月1日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在12教三楼排演厅举办以“清风朝露,不负远尘”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主持

    汇演在艺术团文艺队带来的动感十足的《年代歌曲串烧》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星空话剧社的小品《爱情不能随意》,生动幽默地演绎了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恋爱观,青年要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故事;华韵汉服社为我们带来了舞蹈《典狱司》,舞蹈演员们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完美地展现出此歌曲背后的凄美故事;外国语学院带来的心理剧《宿舍一二事》,贴近大学生宿舍生活,告诉同学们要摒弃攀比、虚荣之风,诚信待人,踏实做事;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No excuses》,激情四射,点燃了全场气氛;十点半乐队演唱了歌曲《白兰鸽巡游记》,低沉的声音穿过人群,回荡在大厅中,让观众全身心放松,享受其中;艺术团歌曲队带来的阿卡贝拉《夜空中最亮的星》,无伴奏的合唱更加震撼心灵,现场掌声雷鸣;文传学院带来的朗诵《钢铁》,饱含情感,抑扬顿挫,将观众带回到了属于那个年代青年的世界之中;经管学院带来的舞蹈《离人愁》,把儿女情长却又无可奈何的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艺术团为我们带来歌曲《起风了》,温柔的歌喉给燥热的夏天带来了一丝清凉和安定;文传学院带来的话剧《大学二次方》,生动地演绎了刚步入大学的种种情境,让人无比怀念。最后,艺术团歌曲队合唱《彩虹》,为本次汇演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表演期间,还有三次游戏环节,增加了此次活动的趣味性和多样性,也提高了在场观众的互动性。

古典舞

undefined

年代歌曲串烧

undefined

合唱

1111

                                                        观众

    "清风朝露,不负远尘",这场汇演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青春舞台,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坚定信念、不负理想、勇于追梦的青年形象。(大学生艺术团供稿,撰稿人李儒铮,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