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新生才艺大赛之语言类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27 18:34:28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1月26日,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新生才艺大赛之语言类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是继新生才艺大赛之舞蹈类比赛、歌曲类比赛后的第三部分。选手们通过舞台展示自己的语言特长,参赛作品涵盖朗诵、相声、小品等类型,共计14个作品进入决赛一战高下。最终小说朗诵《钢铁》荣获一等奖;小品《衡院之星》、《军训》获得二等奖;小品《血战钢锯岭》、相声《我开始努力了》、相声《学外语》获得三等奖。小说...

11月26日,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新生才艺大赛之语言类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是继新生才艺大赛之舞蹈类比赛、歌曲类比赛后的第三部分。选手们通过舞台展示自己的语言特长,参赛作品涵盖朗诵、相声、小品等类型,共计14个作品进入决赛一战高下。

最终小说朗诵《钢铁》荣获一等奖;小品《衡院之星》、《军训》获得二等奖;小品《血战钢锯岭》、相声《我开始努力了》、相声《学外语》获得三等奖。

小说朗诵《钢铁》荣获一等奖
小品《衡院之星》、《军训》获得二等奖
小品《血战钢锯岭》、相声《我开始努力了》、《学外语》获得三等奖

新生才艺大赛是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每年专门针对新生而组织举办的特色活动,旨在通过各类比拼发掘校园明星人才、优秀作品、精彩节目,同时也为初入大学的新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释放自我的舞台,有助于其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衡水学院团委媒体工作中心供稿,撰稿人:吕妍)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