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法政学院成功举办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17/11/15 17:45:4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切实增强同学们的政治意识,11月13日,法政学院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法政学院团学管主要学生干部和2017级同学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竞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党史党建、党纪党规、作风建设等为主要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比赛中,各组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充分利用了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展现了法政学子良好的精神...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切实增强同学们的政治意识,11月13日,法政学院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法政学院团学管主要学生干部和2017级同学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竞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党史党建、党纪党规、作风建设等为主要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比赛中,各组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充分利用了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展现了法政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赛活动为法政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的良好平台,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也充分展现了法政学子爱党爱国,勇于承担的精神。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更是增强了法政学院同学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法政学院办公室供稿,供稿人王雅迪)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