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经管学院团总支召开第十一届招新换届大会

时间:2017/10/31 11:15:1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0月28日,经管学院团总支第十一届招新换届大会在1教501教室举行,经管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紧接着,经管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曹胜斌和王凯瑞上台发表讲话,对到来的新成员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大家可以齐心协力,共同将团总支建设的更加强大。随后,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团总支学生书记、常务副书记、书记处竞选演讲;第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竞选演讲;第三:各...

10月28日,经管学院团总支第十一届招新换届大会在1教501教室举行,经管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紧接着,经管学院团总支常务副书记曹胜斌和王凯瑞上台发表讲话,对到来的新成员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大家可以齐心协力,共同将团总支建设的更加强大。随后,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团总支学生书记、常务副书记、书记处竞选演讲;第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竞选演讲;第三:各部门干事竞选演讲,部门干事采取分考场面试原则。面试过程中,每位竞选者都积极展示了自身优势、工作优势以及个人发展计划。最后各部门面试官,根据大家的现场综合表现整体考量,确定出了各部门目标人选。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经管学院团总支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利于其更好更全面的继续发展。经管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供稿,稿人:何晓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