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法政学院成功举办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7/10/30 11:07:4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强化学生教学技能的实践运用,10月24日至26日,法政学院组织思政专业一、二、三年级同学于西校区15教605、616、420举办了教学技能大赛。法政学院老师边双燕、王景研、胡鹏程、吴淑娟、付敏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从口语运用、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综合考核。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们在轻松愉快...

  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强化学生教学技能的实践运用,10月24日至26日,法政学院组织思政专业一、二、三年级同学于西校区15教605、616、420举办了教学技能大赛。法政学院老师边双燕王景研胡鹏程吴淑娟付敏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从口语运用、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综合考核。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长教学知识,体验课堂教学艺术,同时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平台,对提升法政学院学子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法政学院办公室供稿 稿人王雅迪)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