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2017届毕业欢送会圆满落幕(法政学院)

时间:2017/06/01 17:59:5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6月1日,法政学院在我校多功能音乐厅举办了2017届毕业欢送会。法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占卿,团总支书记、综合办主任张艳青以及边双燕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欢送会。法政学院张艳青老师献唱 欢送会在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刘占卿书记上台致辞,他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的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接踵而至的歌曲、舞蹈、诗朗诵、书法等节目...

6月1日,法政学院在我校多功能音乐厅举办2017届毕业欢送会。法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占卿,团总支书记、综合办主任张艳青以及边双燕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法政学院张艳青老师献唱

 欢送会在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刘占卿书记上台致辞,他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的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接踵而至的歌曲、舞蹈、诗朗诵、书法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并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王国强、戴汝平同学歌曲串烧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最诚挚的祝福。张艳青老师即兴带来的北国之春更是引起在场同学的阵阵喝彩。最后,2017届毕业生高营和王宁同学给现场师生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好好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至此,欢送会在老师们的祝福与希冀、毕业生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  

节目剪影

本次欢送会为2017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毕业氛围,促进了法政学院师生交流,展现了法政学院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离别不言伤,青春不毕业愿岁月留香,将今日所有的感动化为明日恒久的辉煌。(法政学院办公室供稿供稿人王雅迪)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