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第三届大学生艺术节之手抄报比赛(数计学院)

时间:2013/05/30 12:22:16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3年5月4日,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节”,展示当代青年风采,回忆往昔青年英雄,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在我校图书馆外举办了五四手抄报展。早晨七点钟,团总支宣传部的成员准时在图书馆前集合,之后紧锣密鼓的开始布置展示现场...

2013年5月4日,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节”,展示当代青年风采,回忆往昔青年英雄,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在我校图书馆外举办了五四手抄报展。早晨七点钟,团总支宣传部的成员准时在图书馆前集合,之后紧锣密鼓的开始布置展示现场,二十分钟后手抄报展正式开始。

此次展示的手抄报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学生制作,广大同学积极的参与了这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青年人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勾勒出了一幅又一幅天马行空、内容丰富的手抄报。通过本次活动,既锻炼数学系团总支宣传部成员的宣传组织能力,又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充满朝气、多才多艺的一面。本次展示活动于下午五点正式结束。展示后,数学系团总支书记魏连秋老师及团总支主要成员对参与展示的手抄报进行了评奖。其中刘爽、常悦、魏丽叶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积极发扬五四精神,让广大青年同学铭记历史,肩负起时代重任,努力学习,为我们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学校内产生了一定的良性影响。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