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中文系201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时间:2013/05/21 12:16:52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中文系201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汇报演出5月2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201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同学们7:30在南食堂准时开始了一场以“声动中国”为主题的晚会。晚会的框架分成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几大电视台的表演。值得一说的节目就是曲不离口,同学们将自己每天需...

中文系201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汇报演出

5月2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201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同学们7:30在南食堂准时开始了一场以“声动中国”为主题的晚会。

晚会的框架分成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几大电视台的表演。值得一说的节目就是曲不离口,同学们将自己每天需要练习的绕口令串成了一个节目,使得台下掌声连连;最为感人的是表演《接受》,为我们展现了一个自强不息的残疾女孩和飞行员爸爸的故事,不少观众洒泪现场……

2013年05月20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中文系2011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同学们给了衡院一场值得看到最后的晚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