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衡水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年度汇演暨六大组织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2/12/22 11:34:10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2年12月21日,衡水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汇演在学校南食堂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有院团委老师周海荣、刘兰兰、刘艳,及衡水学院学生会、团委、大学生科技协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大学生艺术团所有成员。本次活动以艺术团武术队的《唯武独尊》拉开帷幕。节目依次为原帅的《桃花红...

2012年12月21日,衡水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汇演在学校南食堂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有院团委老师周海荣、刘兰兰、刘艳,及衡水学院学生会、团委、大学生科技协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大学生艺术团所有成员。

本次活动以艺术团武术队的《唯武独尊》拉开帷幕。节目依次为原帅的《桃花红,杏花白》,艾晰的爵士舞《mix-love》,李可阳,李朋飞等人为大家带来的小品《宿舍楼下》,欢笑之后院团委周海荣老师为大家演唱《最炫民族风》《青藏高原》再次掀起了演出的高潮。最后随着周文浩等人为大家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演出进入尾声。

此次演出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密切了六大组织的关系,为衡水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在广大师生之中取得了很好的影响,取得圆满成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