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亮眼看世界”主题精品团日活动

时间:2012/10/28 10:41:49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10月26日,在第二教学楼502教室,教育系举办了以“红色传情感恩奉献”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总支老师、团支部负责人、各班团支部委员及同学代表参加。   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振奋了我们的心,将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要以诗朗诵为主,朗诵主题凸显...

10月26日,在第二教学楼502教室,教育系举办了以“红色传情感恩奉献”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团总支老师、团支部负责人、各班团支部委员及同学代表参加。

一首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振奋了我们的心,将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要以诗朗诵为主,朗诵主题凸显红色经典。在活动的过程中,也有红色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回答问题,寓教于乐,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更多红色知识,宣扬“热爱祖国、感恩奉献”的理念。青春放在感恩的奉献中,激情的演讲把我们带进祖国壮丽的山河中。随着这个激情昂扬的演讲结束这次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传播爱国与奉献的精神,带动团员和群众们更好地关注自己的思想素质建设,展现青年团员的青春热情,展现大学生的风采,这不仅提高同学们的团结意识,而且还让同学们、团员们在爱国与奉献的团日活动中享受到很多快乐。向着更健康、更自由、更舒适的方向发展。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