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校团委组织师生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2022/06/21 17:18:0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6月21日,校团委全体成员和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人员召开了线上专题学习会。会上,团委副书记冯晶老师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南大学者的巨大鼓舞,也是对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广大知识分子、广大青年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青年、亲切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6月21日,校团委全体成员和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人员召开了线上专题学习会。

会上,团委副书记冯晶老师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对南大学者的巨大鼓舞,也是对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广大知识分子、广大青年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青年、亲切关心青年、充分信任青年,对青年工作倾注了大量的心血。

冯晶老师做领学发言,她表示,共青团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化从严治团,坚持榜样引领,以民族复兴为己任,笃定“国之所需,吾之所向”的信念,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和传播者,始终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努力志向,自觉使个人成功的果实结在爱国主义这棵常青树上,团结带领青年师生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参会师生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谆谆教诲,把学习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勇担时代使命,不断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学习,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