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时间:2022/04/05 15:56:0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清明时节祭英烈,英雄精神励今人,清明节是缅怀先烈、祭奠逝者的传统节日。为了引导团员青年传承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2022年4月5日,校团委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开始,大家观看了《中国的未来,拜托了!》和《全面战“疫”》两个教育短片,观看过程中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他们牺牲自我、无私奉献的故事,感人至...

清明时节祭英烈,英雄精神励今人,清明节是缅怀先烈、祭奠逝者的传统节日。为了引导团员青年传承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2022年4月5日,校团委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观看了《中国的未来,拜托了!》和《全面战“疫”》两个教育短片,观看过程中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他们牺牲自我、无私奉献的故事,感人至深、启迪心灵。随后同学们全体起立默哀,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哀悼。

清明期间,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青年参加“网上缅怀先烈”活动,通过网上敬献鲜花、鞠躬、留言等方式表达对英烈的致敬和哀思,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