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衡水学院团委获“2018年度最具服务力高校团委微博”称号

时间:2019/03/17 12:57:58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2月28日,全国高校新媒体论坛暨微博校园年度盛典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堂重磅开幕!此次盛典的指导单位为教育部、团中央,主办单位是微博校园。全国高校大咖云集,官微齐聚,围绕“凝聚•突破•引领”主题,共同探讨高校新媒体发展的新趋势。衡水学院团委书记张鹏飞和微博团队部分师生应邀参会。本次论坛聚焦校园新媒体发展,分享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特别是新媒体创新实践工作中的成功案例和应用经验,探索高校新媒体发展与高校...

2月28日,全国高校新媒体论坛暨微博校园年度盛典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堂重磅开幕!此次盛典的指导单位为教育部、团中央,主办单位是微博校园。全国高校大咖云集,官微齐聚,围绕“凝聚•突破•引领”主题,共同探讨高校新媒体发展的新趋势。衡水学院团委书记张鹏飞和微博团队部分师生应邀参会。

本次论坛聚焦校园新媒体发展,分享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特别是新媒体创新实践工作中的成功案例和应用经验,探索高校新媒体发展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协同发展与创新。衡水学院团委微博在全国3626个同类型微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最具服务力高校团委微博”称号。这是继衡水学院校学生会微博连续两个月蝉联冠军之后,又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截至2019年1月,“衡水学院团委”和“衡水学院校学生会”新浪微博在全国高校团委、学生会微博账号综合影响力月排行榜中最高分别达到第5名、第1名,并且7次双双进入全国前10名,近23个月全部双双进入前24名。粉丝共突破28000人,积极发布原创话题,其中#奔跑吧,衡院#阅读量达到1190.1万,讨论9.2万,#衡院小闲聊#阅读量达到543.3万并升级为超级话题。

微博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平台,也是当今时代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自衡水学院团委、学生会微博运营开始,便一直致力于打造融新闻、思想、知识、趣味、服务、校园文化于一体的微博平台,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实时更新热点及校园活动信息。

多创作受欢迎的原创作品是小编们的工作目标,他们不断学习,紧跟社会热点,努力提高创新水平。优异的成绩激励着成长,每一位小编毕业后都有希望成为优秀媒体人,这也反映了衡水学院人才培养的水平。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