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校团委举行衡水学院2018年入团仪式

时间:2018/12/11 10:57:4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团中央十八大和团省十五大精神,深化团的自身建设,强化团员的自我教育意识,12月8日,校团委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衡水学院2018年入团仪式。校团委冯晶老师、校团委张绍松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新团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并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        仪式在观看2018年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工作汇报视频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合唱团歌,主持人说明入团仪式的重要意义,并宣布新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团中央十八大和团省十五大精神,深化团的自身建设,强化团员的自我教育意识,128日,校团委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衡水学院2018年入团仪式。校团委冯晶老师、校团委张绍松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新团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并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        

仪式在观看2018年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工作汇报视频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合唱团歌,主持人说明入团仪式的重要意义,并宣布新团员名单,冯晶老师和张绍松老师为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并佩戴上团徽。161名新团员用最宏亮的声音,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孙敬漪同学作为老生团员代表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心得,新团员代表刘垚表示今后将时刻对自己高标准、高要求,以团章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入团宣誓    
佩戴团徽        
老团员代表孙敬漪同学

紧接着,冯晶老师做了讲话。她首先对新加入共青团组织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时时不忘以一名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的思想和行为,走在青年前列。至此,入团仪式到此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刘珈榕为新团员讲授团课。着重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义,并强调了应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会期间,新团员们仔细认真,专心做好自己的笔记,始终保持着严肃认真的态度。  

本次入团仪式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共青团员的组织意识、身份意识,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由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李春雨,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