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5/12/12 10:56:29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为推动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更好的开展,保障学生权益,3日下午,我校团委、学生会权益部联合后勤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国杰、副处长刘广路、王鹏,维修中心主任王育才、疾控中心主任张家瑞出席了会议,团委副书记张鹏飞和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团委冯晶老师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后勤处处长刘国杰从校区建设、整体规划以及食堂餐饮等方面对学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做了介绍,...

为推动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更好的开展,保障学生权益,3日下午,我校团委、学生会权益部联合后勤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国杰、副处长刘广路、王鹏,维修中心主任王育才、疾控中心主任张家瑞出席了会议,团委副书记张鹏飞和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团委冯晶老师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后勤处处长刘国杰从校区建设、整体规划以及食堂餐饮等方面对学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对后勤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介绍。副处长刘广路就体育场、西校区的施工进度和礼堂建设以及电梯安全等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然后,学生代表们就目前同学们关心关注的,如宿舍暖器热度低、小件报修处理不及时、餐饮等各类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发言提问。后勤各位领导表示将通过建立新媒体、增加监督检查、定期巡查等多种渠道来解决同学们的这些问题,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温馨、舒适、舒心的生活、学习环境。
  本次会议采用学生代表与后勤领导面对面交流沟通的的座谈形式,使同学们可以更直接、更便捷的就身边的问题提出建议,也使后勤部门可以更真实直观的的了解同学需求、倾听同学心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