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衡水学院团委会纪要(五)

时间:2014/11/28 09:56:15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一、评估期间,全校团干部要保持24小时手机通畅,亲自在现场指导学生活动,做好安全预案,保证学生的安全。二、篮球赛、排球赛的通知已经挂在团委网站。要求各团总支书记亲自组织,晚上赛事组织三、四年级学生做啦啦队,有课或上晚自习的学生不准请假观赛。天气较冷,参赛队员务必做好赛前活动,避免...

一、评估期间,全校团干部要保持24小时手机通畅,亲自在现场指导学生活动,做好安全预案,保证学生的安全。

二、篮球赛、排球赛的通知已经挂在团委网站。要求各团总支书记亲自组织,晚上赛事组织三、四年级学生做啦啦队,有课或上晚自习的学生不准请假观赛。天气较冷,参赛队员务必做好赛前活动,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三、发放部分团委红头文件,存档备查。

四、发放第五期《团情简报》(志愿服务专刊)

五、各团总支书记要召集本学院团书、班长会议,强调:

1、从现在开始,进一步开展“光盘”行动,不仅盘内食物不浪费,还要在餐后将空盘、空碗放回指定地点。

2、不准在公共场所谈恋爱。

3、前进街天桥启用后,过街必须走天桥,尤其是北公寓住宿的学生。

六、各学院志愿者做好应对下雪的准备,团委已备好部分工具,后勤处明天还要向各部门发放工具,志愿者服务团将划分区域,下雪即下令,做好准备。

七、第二课堂学分平台,魏老师正在加紧完善,各学院随时准备发动学生补充材料。

八、评估前完成本年度推优填表,严格规范程序,不能突击补材料。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