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校学生会举办2013-2014学年学生分会述职报告会

时间:2014/06/13 16:50:59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6月11日下午,衡水学院学生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3-2014学年学生分会述职报告,团委副书记张鹏飞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委,全校各级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6月11日下午,衡水学院学生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3-2014学年学生分会述职报告,团委副书记张鹏飞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委,全校各级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放映了校学生会的宣传短片,使老师和同学们更加了解本学期校学生会的工作,随后,各二级学院的代表轮流上台进行了述职报告。最终荣获优秀学生分会称号的是:数计学院学生分会、法政学院学生分会、外语学院学生分会。

此次述职报告会,旨在建立一个学生会工作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各学生分会在机构设置、活动形式、思想引领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有助于全校各级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

会后,对本学期早操比赛进行了总结表彰,数计学院获得了一等奖,法政学院、文传学院获得了二等奖。

团委宣传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