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艺游新秋”音乐会

时间:2023/09/13 15:48:29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迎接新生们的到来,帮助大家更快地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用音乐展示活力衡院,文化衡院,魅力衡院。9月12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23年“艺游新秋”音乐会于主校区操场成功举办。 在热烈的掌声中,AT街舞社带来的《新热能》舞蹈拉开了整场音乐会的序幕。随后,汪立兴、翟书萱、涂茜雅等同学现场演绎了《你》、《浪漫血液》、《阿尔兹海默的爱》等多首风格多样、旋律优美的潮流歌曲,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

为迎接新生们的到来,帮助大家更快地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用音乐展示活力衡院,文化衡院,魅力衡院。912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23年“艺游新秋”音乐会于主校区操场成功举办。

在热烈的掌声中,AT街舞社带来的《新热能》舞蹈拉开了整场音乐会的序幕。随后,汪立兴、翟书萱、涂茜等同学现场演绎了《你》、《浪漫血液》、《阿尔兹海默的爱》等多首风格多样、旋律优美潮流歌曲,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台下观众挥舞手中的灯光,跟着节拍哼唱,气氛热烈。音乐会还设置现场点歌环节,固定曲目演唱结束后,不少同学迫不及待地喊出想听的歌曲,纷纷登台演唱,整场音乐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音乐会以文化为纽带,以音乐为载体,以操场为阵地,搭建起新老生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衡院青年文化生活,展现了积极阳光、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未来,校团委将进一步聚焦青年学生的兴趣及爱好,创新校园文化活动形式,以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品牌活动,引领青年文化新风尚。‍‍(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