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12/17 11:00:08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扎实推进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发展水平,12月16日下午,我校团委于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此次评议会由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职责落实情况和工作特色亮点成果。同时,通过数据汇报、活动介绍、成果展示等方面,客观总结工...

为扎实推进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发展水平,1216下午,我校团委于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此次评议会由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职责落实情况和工作特色亮点成果。同时,通过数据汇报、活动介绍、成果展示等方面,客观总结工作成绩、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随后,按照评议细则,与会人员进行互评和自评投票,评委老师结合日常表现、汇报情况两个方面对述职对象进行客观全面的综合评价。

本次评议会为各工作人员搭建了展示交流、学习借鉴、总结提升的良好平台,展现了衡院学子砥砺深耕、笃行致远的青春风采。下一步,校团委学生会将推进从严治会,巩固改革成果,不断增强工作人员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成为学校放心、老师支持、同学满意的学生组织。(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