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四期青马班结业汇演

时间:2023/12/18 10:58:5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培养学员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12月17日,校团委在12教三楼排演厅举办了第十四期青马班结业汇演。 此次汇报演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将思想性、艺术性、文化性融为一体。青马学员们结合两个月的学习、交流及实践过程,选取情景剧、手势舞及诗朗诵等不同形式进行学习成果汇报演出。舞蹈《铃铛舞》、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手势舞《国家》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衡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更诠释了当代青年学子的...

为培养学员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12月17日,校团委12教三楼排演厅举办第十期青马结业汇演。

此次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将思想性、艺术性、文化性融为一体青马学员们结合个月的学习交流实践过程选取情景剧手势舞及诗朗诵等不同形式进行学习成果汇报演出舞蹈铃铛舞》、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手势舞国家》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衡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更诠释了当代青年学子的文化自信使命担当其中,歌曲老奤乐》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从我做起、立志当下、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此次汇演为校、院两级学生骨干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生骨干的政治理论素养,对学生骨干的未来发展、成长进步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