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领航新征程 逐梦向未来”2023迎新晚会

时间:2023/09/23 09:04:04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9月22日晚,我校“领航新征程 逐梦向未来”2023迎新晚会于主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校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师生代表4000余人现场观看了晚会。 ​整场晚会分为“正青春”、“向未来”两个篇章,通过舞蹈、器乐、配音、走秀、武术等丰富的形式,充分展现衡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第一篇章“正青春”,管弦乐合奏《Oya Comova》,雄浑激昂的乐曲,声韵悠长,带我们走进了一个奇妙的音乐世界;配音秀《终汇明霄》配音同学们完美捕捉...

9月22日晚,我校“领航新征程 逐梦向未来”2023迎新晚会于主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校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师生代表4000余人现场观看了晚会。

整场晚会分为“正青春”、“向未来”两个篇章,通过舞蹈、器乐、配音、走秀、武术等丰富的形式,充分展现衡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第一篇章“正青春”,管弦乐合奏《Oya Comova》,雄浑激昂的乐曲,声韵悠长,带我们走进了一个奇妙的音乐世界;配音秀《终汇明霄》配音同学们完美捕捉角色情绪和个性,生动逼真,点燃了全场新生的热情;街舞《神魂颠倒》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和激情;走秀表演《礼蕴青春》,华服翩跹起舞,制服徐来清新,传承文化精髓,展现礼仪风采;拉丁舞《Hello dancer》以其独特的表演风格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引燃全场。

AT街舞社

舞蹈《我最红》

音乐学院、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艺术学院

器乐《Oya Comova

大学生艺术团

配音《终汇明霄》

AT街舞社

舞蹈《神魂颠倒》

文传学院

走秀《礼蕴青春》

体育学院

拉丁舞Hello dancer

第二篇章“向未来”以歌曲串烧《唱响未来》开场,四首歌曲唱出了青年们眼里装着星辰大海,心中载着盛世满怀,脚下踏着祖国万里,迎光而来,不惧风雨,期待花开的青春风采;朗诵《我们的青春》跨时空对话,鼓舞当代青年接下时代的接力棒,奔向更美好的明天;蒙古族男子群舞剧目《心驰神骏》,围绕世居在草原的游牧民族对蒙古马的特殊情感,以游牧时光和思恋远方的恋人为线,呈现出草原牧民宽广洒脱的胸怀和内心深处厚重的情感;武术《龙武乾坤》以独特的武术魅力震撼全场;歌伴舞《向往》,热情洋溢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歌声,寄托了华夏儿女的无限热望。

大学生艺术团

歌曲串烧《唱响未来》

文传学院

朗诵《我们的青春》

体育学院、武道社

武术《龙武乾坤》

音乐学院

民族舞《心驰神骏》

音乐学院

歌伴舞《向往》

2023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三站)于924日在衡水湖鸣枪开跑。晚会上举办了志愿者出征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芹为志愿者授旗并发表讲话,希望全体志愿者要珍惜为赛事服务的机会,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吃苦耐劳、勇担重任,为赛事提供优质服务,并祝愿2023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三站)圆满成功。随后,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掷地有声的激昂口号响彻全场,将气氛推向高潮,表现了志愿者们竭尽所能、不断进取的服务信念。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芹发表讲话

2023衡水湖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三站)志愿者宣誓

踏浪前行风正劲,以梦为马争朝夕。此次晚会多维度展现我校近年来美育实践成果,表达衡院师生与祖国命运相依、和时代脉搏共振、擦亮青春底色的坚定信念,发出衡院师生奋斗新征程的时代强音。全新的旅程即将开始,2023级衡院新生将赓续衡院精神,勇立潮头,谱写奋进逐梦的新篇章。(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校领导合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