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开展冬小麦种植知识科普进乡村主题志愿服务

时间:2024/04/10 20:51:3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了助力乡村振兴,引导青年学生深入乡村、服务乡村,4月10日校团委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校驻故城县西半屯镇十二里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以“衡院学子进乡村,科普知识暖人心”为主题的冬小麦种植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志愿者抵达十二里村,受到了村委会和村民们的热烈欢迎。首先,学校驻村工作队的张艳青老师为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十二里村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为志愿者接下来的入户宣讲做好了...

为了助力乡村振兴,引导青年学生深入乡村、服务乡村,4月10日校团委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校驻故城县西半屯镇十二里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以“衡院学子进乡村,科普知识暖人心”为主题的冬小麦种植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志愿者抵达十二里村,受到了村委会和村民们的热烈欢迎。首先,学校驻村工作队的张艳青老师为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十二里村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为志愿者接下来的入户宣讲做好了准备。

本次志愿服务的主要目的是向村民普及冬小麦常见病虫害的特征、危害及防治方法。志愿者们分组走进农户,走向田间地头,给村民送去种植明白纸并进行认真的讲解。

此次活动得到了村委会和村民们的高度评价,不仅提升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也为乡村振兴贡献了青春力量。我校团委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促进校村合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