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马动态

我校举办“青春奋进新时代,挺膺担当新征程”主题微团课展示

时间:2023/11/26 21:06:4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夯实共青团基层基础,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1月25日下午,校团委在12教三楼排演厅举办新生团支书“青春奋进新时代,挺膺担当新征程”主题微团课展示。活动中同学们结合情景剧、诗朗诵等方式演绎了《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之红船精神》、《建国大业之南昌起义》、《红军万岁》等作品,用青年话语赞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诠释了对新时代使命与责任的理解...

为进一步夯实共青团基层基础,落实好“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1月25日下午,校团委在12教三楼排演厅举办新生团支书“青春奋进新时代,挺膺担当新征程”主题微团课展示

活动同学们结合情景剧、诗朗诵等方式演绎了《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之红船精神》、《建国大业之南昌起义》、《红军万岁》等作品用青年话语赞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诠释了对新时代使命与责任的理解努力把宏大理论讲实在、讲生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出蓬勃向上的朝气,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精彩纷呈的微课堂。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团课实践,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技能。未来,校团委将继续积极引领广大青马学员发挥青年理论先锋作用,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与机会。(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