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十五期“时代相伴,悦读同行”主题读书交流活动

时间:2023/11/05 09:39:0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学习党,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11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五期“时代相伴,悦读同行”读书会于“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此次活动由苗宇老师担任领学教师,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走进《激情燃烧的岁月》这一书中,作者用文字的力量将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展现在我们眼前。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同学们通过了解书中老一辈革命家们的...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学习党,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11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五期“时代相伴,悦读同行”读书会于“一站式”学生社区举行,此次活动由苗宇老师担任领学教师,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走进《激情燃烧的岁月》这一书中,作者用文字的力量将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展现在我们眼前。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同学们通过了解书中老一辈革命家们的历史岁月,纷纷为他们身上所彰显的道德情操和人格魅力所震撼,激发了同学们心中的历史使命感。

最后,苗宇老师就此次读书会做出总结,她强调阅读是一种增长见识、开拓眼界、愉悦身心的活动,鼓励大家多多阅读,学习作品的精神意义。同时,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牢记使命,根植祖国红色土壤,怀揣中华民族整体利益,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

此次主题读书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同学们实现中国梦的决心。(来源:“衡院思政”微信公众号)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