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笃行不怠向未来”科技文化节

时间:2023/11/11 14:41:58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0日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笃行不怠向未来”科技文化节。 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场掌声不断。电信学院外联部负责人在比赛前组织选手进行抽签,参赛选手根据顺序依次对自己的剪辑作品进行讲解,讲解限时3-5​min。本次比赛,来自不同院系的选手们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自由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分享自己的想法和心得,为大家带...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0日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笃行不怠向未来”科技文化节。

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场掌声不断。电信学院外联部负责人在比赛前组织选手进行抽签,参赛选手根据顺序依次对自己的剪辑作品进行讲解,讲解限时3-5min。本次比赛,来自不同院系的选手们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自由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分享自己的想法和心得,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评选打分综合考虑了作品在主题性、创造力、表现力这三个方面的表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比打分。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生命科学学院安桐萱荣获一等奖;美术学院商宇琪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振华与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苑丽宝荣获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丁菲、化工学院杨溢与教育学院张睬瑜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的圆满举行,促进了广大青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营造了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源:物理系团学在线”微信公众号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