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我校举办“就业引航计划——事业编专题”公益讲座

时间:2024/04/11 21:22:0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4月11日,我校团委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就业引航计划——事业编专题”公益讲座,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粉笔公考优质讲师孙唯老师,她为大家带来了“事业单位考情及备考策略”讲座。 在讲座中,老师详细解读了事业单位招聘的各个环节,包括报名条件、考试科目、面试技巧等。她强调了提前准备的重要性,并建议大家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注重基础知识的巩固和拓展。同时,她还分享了一些备考心得...

4月11日,我校团委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就业引航计划——事业编专题”公益讲座,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粉笔公考优质讲师孙唯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事业单位考情及备考策略讲座

在讲座中,老师详细解读了事业单位招聘的各个环节,包括报名条件、考试科目、面试技巧等。她强调了提前准备的重要性,并建议大家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注重基础知识的巩固和拓展。同时,她还分享了一些备考心得和技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考试挑战。除了备考策略,孙老师还就如何筛选适合自己的事业单位岗位给出了建议。

事业单位招录也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选择,我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事业单位招聘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也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和指导。我校就业引航计划将从公考讲座、就业帮扶、岗位推送等环节为学生开启就业通道,为学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