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我校成功举办“就业引航计划—考编专题”公益讲座

时间:2023/12/01 16:53:08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1月30日下午,校团委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就业引航计划—考编专题”公益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曾多次担任过河北省教师招考面试评委、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袁来老师,观看讲座的学生近200人。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考编的相关信息和技巧,引导大学生树立理性的择业观。讲座中,袁老师结合实际从自我环境、未来选择、考情分析、备考技巧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考编的选择方向、上岸机会,考...

11月30日下午,校团委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就业引航计划—考编”公益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曾多次担任过河北省教师招考面试评委、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袁来老师,观看讲座的学生近200人。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大家了解和掌握考编的相关信息和技巧引导大学生树立理性的择业观。讲座中,袁老师结合实际从自我环境未来选择考情分析备考技巧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考编的选择方向、上岸机会,考试难度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袁老师还分享了自身考编的经验和心得,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示。通过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编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校团委将继续关注学生的需求,举办更多有针对性的讲座,为我校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些机会,积极参与,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人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校学生会学习部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