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为同学做实事——我校开展月度安全协查工作

时间:2023/11/25 10:57:5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切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提高餐厅的服务质量,保证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就餐人员身体健康,我校学生会权益部于11月24日在我校各餐厅开展了月度安全协查工作。 本次月度协查邀请了部分志愿者参与工作,同学们佩戴口罩,跟随餐厅负责人深入厨房、库房、清洗间等餐厅的各个角落,对餐厅的用水用电、环境卫生、食品卫生以及消防消毒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在餐厅负责人对餐厅各项标准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厨房的菜品新...

为切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提高餐厅的服务质量,保证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就餐人员身体健康,我校学生会权益部于11月24日在我校各餐厅开展了月度安全协查工作。

本次月度协查邀请了部分志愿者参与工作同学们佩戴口罩,跟随餐厅负责人深入厨房、库房、清洗间等餐厅的各个角落,对餐厅的用水用电、环境卫生、食品卫生以及消防消毒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在餐厅负责人对餐厅各项标准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厨房的菜品新鲜度、配备消防设备、餐具消毒、问题反馈处理、餐厅管理制度五大方面。同时,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仓库的储存品进行保质期抽查,并未发现变质果蔬或过期食品,也对餐厅的储存食物的冰箱、冰柜等设备和冷冻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认真做好记录。检查结束后,我校学生会权益部工作人员现场对志愿者们提出的各方面建议和意见进行整理反馈给餐厅负责人,促进餐厅下一步工作的改进和完善

每月两次的餐厅安全协查工作是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此后将会在各院系招募部分志愿者参与协查工作,让同学们“零距离”接触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提高同学们对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的参与意识,同时也对餐厅的食品卫生安全问题进行督促,营造良好的校园用餐环境。(校学生会权益部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