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我校学子在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3/11/15 14:30:1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社科院、省青联、省学联共同开展的“调研河北·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2023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共有4项课题获奖,其中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全校师生参与活动申报、开展社会调研,为此次活动做充足准备。(获奖作品获奖名单附后)奖项项目名称团队成员指导老师二等奖河北省乡村乡风文明建设与高额彩礼问题社会调研梁焕光 ...

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社科院、省青联、省学联共同开展的“调研河北·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2023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共有4项课题获奖,其中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全校师生参与活动申报、开展社会调研,为此次活动做充足准备。(获奖作品获奖名单附后)

奖项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二等奖

河北省乡村乡风文明建设与高额彩礼问题社会调研

梁焕光 何雪莉

李文博 马金耀

马卓杰

王戴香

二等奖

乡村振兴战略下河北省师范生返乡助力乡村教育发展的行动研究

黄海莎 李江华

李非瑶 李冉

李自洋

郑艳芳

刘会娟

三等奖

智慧交通的发展现状调查及经济效益分析——以衡水市为例

左亮 许志康

罗博 张旭

尹星月

李薇

三等奖

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张家口怀安危房整改为例

张飞越 王琮

杨佳伟 马冲

王慧琴

高焕明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