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我校第七届社团嘉年华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14 15:11:0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增强社团凝聚力,引导青年学生加强文化修养,展现社团文化以及社团建设的优秀成果,11月11日晚,我校团委于12教三楼排演厅成功举办了第七届社团嘉年华。社团嘉年华在大学生艺术团的乐队表演《野象乐队》中拉开序幕。每个社团立足自己的特色,表演节目贴合青年学生的兴趣爱好和学习生活实际。华韵汉服社的舞蹈《浮光》,带领同学们品味古典之美,领略历史的韵味;大学生经贸协会的小品《真假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探讨了...

为增强社团凝聚力,引导青年学生加强文化修养,展现社团文化以及社团建设的优秀成果11月11日,我校团委于12教三楼排演厅成功举办第七届社团嘉年华。

社团嘉年华在大学生艺术团的乐队表演《野象乐队》中拉开序幕。每个社团立足自己的特色,表演节目贴合青年学生的兴趣爱好和学习生活实际。华韵汉服社的舞蹈《浮光》,带领同学们品味古典之美,领略历史的韵味;大学生经贸协会的小品《真假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探讨了中国教育问题;英语角的英语配音《了不起的菲丽西走进菲丽西,体会她不服输的精神;冰雪运动社的轮滑表演《飞扬》,旋转,跳跃,在飞驰中放飞梦想;礼仪队的走秀《LOOK AT ME》,迎风而来,不染岁月纤尘,展颜一笑人文学社的话剧《邹忌讽齐王纳谏》,将中国传统文艺与现代文化相融合,碰撞出崭新的艺术火花……大学生艺术团知理社共同演绎的歌舞《灯火里的中国》,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华韵汉服社

舞蹈《浮光》

大学生经贸协会

小品《真假老师》

魂之动漫社

走秀《突破次元壁》

英语角

英语配音《了不起的菲丽西

传习社

小品《别谈钱》

音乐爱好者协会吉他社

歌曲《风的乐章》

TR街舞社

舞蹈《TONIGHT》

心锚心理学社

心理情景剧《忙与茫》

礼仪队

走秀《LOOK AT ME》

青春健康同伴社

歌伴舞《拥抱爱,推开“艾”》

大学生艺术团

舞蹈《CKASSY SAVAGE》

冰雪运动社

轮滑表演《飞扬》

环保社

小品《老人与山》

人文学社

话剧《邹忌讽齐王纳谏》

武道社

武术表演《风云聚》

大学生消防志愿者协会

情景剧《使命》

大学生艺术团、理社

舞《灯火里的中国

本次社团嘉年华历时1个月,各社团经过精心组织安排,期间举办了大型活动共计6场,小型活动共计39场,参与同学超过1300人次,展示了我校社团的活力与魅力,有效的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塑人的重要作用社团嘉年华已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特色品牌,校团委将会继续努力将社团管理建设的更好。(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