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礼仪知识竞赛

时间:2017/11/14 11:47:1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1月12日,由我校团委主办、学生会礼仪部承办的第二届礼仪知识竞赛于多功能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知识竞赛以“知礼仪、学礼仪、用礼仪”为主题,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礼仪道德文化为目的,12个院系各派一个代表队迎战。竞赛分为必答、互问、抢答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生科学院代表队斩获冠军,文传学院代表队和音乐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冠军队亚军队季军队(衡水学院学生会礼仪部供稿)

1112日,由我校团委主办、学生会礼仪部承办的第二届礼仪知识竞赛于多功能音乐厅成功举办。

本次知识竞赛以“知礼仪、学礼仪、用礼仪”为主题,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礼仪道德文化为目的,12个院系各派一个代表队迎战。竞赛分为必答、互问、抢答三个环节。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生科学院代表队斩获冠军,文传学院代表队和音乐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冠军队

亚军队

季军队

(衡水学院学生会礼仪部供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