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我校举办“就业引航计划—教资专题”公益讲座

时间:2023/11/23 21:05:5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我校于2023年11月18日成功举办了“就业引航计划——教资专题”公益讲座,本次讲座有近500名同学积极参与。 讲座特邀请了教育领域的专业人士、资深教育培训机构的优秀讲师朱晓瀚。朱老师从“面试流程揭秘”、“突破面试技巧”、“拿证的关键和小技巧”三大板块对教资考试的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对教资考试的内容、考试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清晰的解释,并分享了备考的实用建议,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试的各类问题。 本次讲座使同...

我校于2023年11月18日成功举办了“就业引航计划——教资专题”公益讲座,本次讲座有近500名同学积极参与。

讲座特邀请了教育领域的专业人士、资深教育培训机构的优秀讲师朱晓瀚。朱老师从“面试流程揭秘”、“突破面试技巧”、“拿证的关键和小技巧”三大板块对教资考试的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对教资考试的内容、考试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清晰的解释,并分享了备考的实用建议,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试的各类问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信息,为有志于成为教育工作者的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备考指南,增强了他们应对考试的信心。校团委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助力同学们取得教资考试的成功,为未来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多优秀的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己的职业征程上勇往直前,创造美好的职业发展。(校学生会学习部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