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宣讲暨“青春榜样进校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3/11/24 17:28:34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1月23日,由共青团衡水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宣讲暨“青春榜样进校园”在12教三楼排演厅举行。活动邀请优秀青年教师、河北久建集团负责人高庆欣老师主讲。2023年衡水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理论培训班学员线上线下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高老师围绕行业背景、职业生涯规划为学员们做了讲解。他结合周围同学的创业和就业经历,勉励青年要走专业化道路,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

11月23日,由共青团衡水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宣讲“青春榜样进校园”12教三楼排演厅举行。活动邀请优秀青年教师、河北久建集团负责人高庆欣老师主讲。2023年衡水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理论培训班学线上线下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高老师围绕行业背景、职业生涯规划为学员们做了讲解。他结合周围同学的创业和就业经历,勉励青年要走专业化道路,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把实践作为自己最有效的磨砺,努力成为领域的佼佼者。同时,通过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解了当前创业政策,分享了创业方面的经验,指出学员们所面临的压力,强调年轻是学员们最大的资本,也是最大的风险,并建议学员们在30岁之前创业。此外,还分享了自己对于人生道路的感悟,要求学员们要树立合理的人生目标,勇于追梦。

此次宣讲会发挥榜样作用,激励引导同学们在逐梦路上勇敢前行。同学们深受启发,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而努力实现自己的学业职业目标,让人生绽放光彩。(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