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会

我校权益部开展月度食堂检查

时间:2024/03/13 20:12:5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督促食堂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操作,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2024年3月12日,我校学生会权益部组织各系学生代表开展检查。 3月12日上午,同学们前往学校食堂的食品检测间等工作区域,重点对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原料采购查验、餐饮具清洗消毒、加工操作规范和食品留样等各方面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随后,同学们又着重查看了食堂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区域,详细了解学校食堂的卫生安全情况、饭菜种类、服务质...

为进一步督促食堂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操作,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2024年3月12日,我校学生会权益部组织各系学生代表开展检查。

3月12日上午,同学们前往学校食堂的食品检测间等工作区域,重点对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原料采购查验、餐饮具清洗消毒、加工操作规范和食品留样等各方面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随后,同学们又着重查看了食堂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区域,详细了解学校食堂的卫生安全情况、饭菜种类、服务质量等。

衡水学院学生会遵循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通过本次工作,使广大师生们更加了解食堂的工作流程及卫生状况,确保饮食卫生安全,进一步促进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维护了衡院学子的权益,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饮食就餐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校学生会权益部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