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大学生创业案例分享会

时间:2012/12/06 10:22:09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2年12月5日晚,由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大学生创业案例分享会”于一教502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成功邀请到网购集中赢的创办者庞伟涛,对其创业经验进行分享。孙浩和孙铭泽对其荣获往届河北省“挑战杯”创业计划...

2012年12月5日晚,由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大学生创业案例分享会”于一教502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成功邀请到网购集中赢的创办者庞伟涛,对其创业经验进行分享。孙浩和孙铭泽对其荣获往届河北省“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经验、心得进行分享。

活动历时近两个小时,嘉宾结合ppt演讲与同学们交流,表达了大学生对创业的看法,其中庞伟涛的经历,为在校大学生们创业树立了榜样,增强了大学生的创业意识。

最后分享会在科协主席张智的总结中结束,此次分享会鼓励大学生在创业上充分发挥自己才能,强调积极发挥个人价值的创业初衷,也为2013年的“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做了良好的铺垫。

(大学生科技协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