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者服务团

我校志愿者开展市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3/03/15 10:32:30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3 月15日,为响应衡水市委环境卫生整治号召,宣传环保理念, 不断提高志愿服务团队的整体素质,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由校团委老师带领下,积极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维护活动。50名志愿者于上午9点出发,到达...

3月15日,为响应衡水市委环境卫生整治号召,宣传环保理念,不断提高志愿服务团队的整体素质,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由校团委老师带领下,积极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维护活动。

50名志愿者于上午9点出发,到达衡水市区后开展清除垃圾、擦拭马路护栏、路灯杆、公交标志牌等活动。本次活动历时3个小时,不仅向市民传达了环保理念,同时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的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打造了绿色的市区环境,也为衡水市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