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共青团

为地球母亲添一份绿色

时间:2013/03/24 10:21:11  作者:tuanwei  来源:团委  查看: 
内容摘要:为地球母亲添一份绿色 数计系 数学与应用数学 刘爱彤 201240404136 没有人可以否定我们美丽的地球母亲曾是那么的迷人。她丰腴的身姿,令人倾倒的谜一般的瀑布湖水大洋。他那深邃的眼睛构成那美妙的钻石...

为地球母亲添一份绿色

数计系数学与应用数学刘爱彤201240404136

没有人可以否定我们美丽的地球母亲曾是那么的迷人。她丰腴的身姿,令人倾倒的谜一般的瀑布湖水大洋。他那深邃的眼睛构成那美妙的钻石。但是,随着工业革命的推进、人类文明的进程中越来越多的不和谐的产物使得地球妈妈那头乌黑的秀发和洁白的脸颊沾染了厚厚的灰尘,昔日的绿草如茵,如今成了黄沙滚滚……

地球母亲声嘶力竭的呐喊,却淹没在隆隆的机器声中。

当你看到光秃秃的山、灰蒙蒙的土地的时候你可曾想到,曾经,这里是多么厚实的森林,多么肥沃的土壤。当你看到一个高耸入云的悬崖时,你可曾想到曾经是一个多么壮观的瀑布!他从天而降,高贵而优美庄严。几十里外他的威严犹存。当你看到一条布满垃圾的干涸的河道,你可曾想到有无数鱼儿的欢悦!那碧绿澄澈的水照的景物透亮!那树、那花、那云、那鸟儿、对,还有藏在暗处的小兽们,如今都消失了……

绿色,生命的颜色!希望的颜色!在千万年的进化中,我们爱绿色,依赖绿色,现在我们要保护绿色,创造绿色,让我们的地球母亲穿上最华丽的衣服——绿装。

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行动起来,为了找曾经那一幅幅鲜活的画卷,让我们从身边做起,用我们的双手去植一棵树,培一株草,一点点做起,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到。我们需要进步的不是一星半点,观念是需要很长时间才可以改变的。

绿色,不仅仅是一个梦,为我们的地球母亲添一份绿,也不困难。重要的是每个人都伸出双手,70亿人的力量,足以是个可观的数字!

(李佳)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