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会

2012年度校园之星评选表彰大会

时间:2012/12/26 09:28:41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2年12月25日,衡水学院“2012年度校园之星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这次颁奖典礼极受学校关注,出席本次盛大典礼的有院长王守忠、副院长郭立志、副院长王金生、团委周海荣等学校领导。本次“校园之星”活动是通过全校海选,...

2012年12月25日,衡水学院“2012年度校园之星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这次颁奖典礼极受学校关注,出席本次盛大典礼的有院长王守忠、副院长郭立志、副院长王金生、团委周海荣等学校领导。

本次“校园之星”活动是通过全校海选,再通过学校各级部门的层层选拔。最终决定有“勤学之星”张婷、郑海珍、马鹏程。“文明之星”胡亚静、肖文静、杨硕。“自强之星”刘文娟、吴立红、王其东。以及各项9名提名奖。

这次颁奖典礼意义深远,通过这次典礼使更多的大学生理解先进同学以及他们的事迹,同时让更多的大学生像先进学生学习,更充分的发扬良好学风,我们更有理由相信下一届的校园之星典礼会有更多贤才志士的出现!(院学生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