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会

2012年衡水学院校园歌手大赛

时间:2012/11/05 09:52:16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2年11月4日,由院学生会主办的“精彩在沃,2012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我校南餐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为十进七,其中得分最高的选手可以直接进入第三轮比赛。第二轮为三组PK赛,三位胜出选手有机会进入下一轮比拼。第三轮为最后留在舞台上四...

2012年11月4日,由院学生会主办的“精彩在沃,2012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我校南餐厅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为十进七,其中得分最高的选手可以直接进入第三轮比赛。第二轮为三组PK赛,三位胜出选手有机会进入下一轮比拼。第三轮为最后留在舞台上四位选手的巅峰对决。

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选手实力相当,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紧张。选手们风格各异,均将自己最出色的表现展示给在座的所有评委和观众。他们用歌声舞动着青春,用音符点燃了梦想。比赛期间更有各位评委老师的倾情点评,还有大学生艺术团和上届歌手大赛冠军得主的精彩表演。在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中,音乐学院的喻乐同学荣获了本届校园歌手大赛的一等奖。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生活,给了怀揣音乐梦想的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更将衡院学子的魅力风采推向省市乃至全国。

(院学生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