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共青团河北省委2022年度“河北省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时间:2022/09/30 10:07:2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各单位:为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纵深实施,全面加强青少年发展、共青团工作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现转发《关于申报共青团河北省委2022年度“河北省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请热心党的青少年工作的人员踊跃申报。课题申报者填写《河北省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请表》(见附件),于10月7日前报团委(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发团委邮箱:hsxytuanwei@126.com,联系人:史丹丹,电话:6016369)。共青团衡水学...

各单位:

为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纵深实施,全面加强青少年发展、共青团工作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现转发《关于申报共青团河北省委2022年度“河北省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请热心党的青少年工作的人员踊跃申报。

课题申报者填写《河北省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请表》(见附件),于10月7日前报团委(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发团委邮箱:hsxytuanwei@126.com,联系人:史丹丹,电话:6016369)。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30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