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校内选拔的通知

时间:2022/07/23 10:30:3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根据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相关工作安排,校项目办拟举行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校内选拔考试。本次考试将采取“线上作答”的形式,具体通知如下。一、笔试1.时间:7月29日8:30—9:30。2.形式:“学习通”APP线上答题。3.试题:包含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考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党史、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

根据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相关工作安排,校项目办拟举行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校内选拔考试。本次考试将采取“线上作答”的形式,具体通知如下。

一、笔试

1.时间:7月29日8:30—9:30。

2.形式:“学习通”APP线上答题。

3.试题:包含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考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党史、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西部计划相关政策和管理规定、志愿服务精神、以及行政能力测试。

4.评分:笔试满分100分。

5.注意事项:候选人提前准备两台可视频连线的设备,做好网络连接和调试。笔试在学习通APP上进行,答题端必须为手机端,另一台设备登录腾讯会议(会议号另行通知),作为双机位监考,设备需要放在考生左侧前方或右侧前方。

二、面试

1.时间:7月29日10:00-12:00,14:00-16:00。

2.形式:“腾讯会议”APP线上进行。

3.评分:面试总分100分,评委从候选人思考分析问题的深度、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评分。

4.注意事项:候选人提前调试好网络和设备,按照序号依次进入会议,开启视频和摄像头参加面试,会议号另行通知。

三、心理测试

1.自行进行测试,面试前完成即可。

2.心理测试路径:“学习通”APP首页→应用广场→能力测评→MBTI职业性格测试

注:5月份已参加校内选拔的同学无需参加本次测试,只提交所需材料即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