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12/28 10:38:2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各院系团总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要求,于建团百年之际,继续扎实推进高校 共青团改革,充分发挥共青团在立德树人中的积极作用,引导青年学生关注中心大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力量,根据团省委、省社科院、省青联、省学联决的通知精神,校团委将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优秀作品,推报参加2021-2022年度河...

各院系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要求,于建团百年之际,继续扎实推进高校 共青团改革,充分发挥共青团在立德树人中的积极作用,引导青年学生关注中心大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力量,根据团省委、省社科院、省青联、省学联决的通知精神,校团委将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优秀作品,推报参加2021-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衡水学院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鼓励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带队,带领在校学生组成调研团队,鼓励跨专业、跨年级学生组成团队。围绕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确定调研项目(可选择既定选题题目,也可自由选题,选题参考见附件1),进行调查研究,并完成调研报告。

请各院系积极动员组织参与,此通知后面附《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的通知》,请仔细阅读活动方式、活动内容、报名要求、实施步骤等内容。

参加调研活动的调研团队,填报《2021-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各院系团总支在1月20日前统一将调查活动项目申请书(word电子版和指导老师签字的PDF格式的扫描件)、项目汇总word电子版(附件3),发送至团委办公邮箱hsxytwbg@163.com。

附件1:《2021-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选题参考题目》

附件2:《2021-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项目申请书》

附件3:《2021-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项目汇总表》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28日 

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doc

 附件4.pdf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