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衡水学院2019级专接本考生团组织转接说明

时间:2019/06/14 15:28:47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各位考生:    根据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下发的《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团组字[2019] 12号) 要求,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由各类学校团组织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创建新生所属的团组织,并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发起转接,将新入学的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和团员本人也可在录取学校新生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毕业学生...

各位考生:

    根据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下发的《关于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做好2019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团组字[2019] 12) 要求,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由各类学校团组织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创建新生所属的团组织,并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发起转接,将新入学的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和团员本人也可在录取学校新生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出。在此之前,其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原团组织。

    根据通知要求及我校实际,升学的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将于9月新生入学后集中开展,请各位考生持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团员证到我校团委统一办理,介绍信目标单位名称填写: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智慧团建”系统上的接转工作待入学后完成团组织创建后进行办理,在此之前,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原团组织。如需提前转入,请在团组织关系转接组织选择中选择团河北省委-团衡水市委-河北省衡水市学联衡水学院团委,搜索所在学院的xx学院2019XX专业专接本团支部(:文传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接本团支部),进行转接,请勿直接转至河北省衡水市学联衡水学院团委。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配合。

    联系人:张老师

    办公电话:0318—6016369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会

2019年614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