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马动态

青马筑梦,砥砺前行--我校2022年“青马工程”新生团支书专题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2/10/07 15:35:2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加强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新生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10月7日,我校团委于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衡水学院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新生团支书专题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第一项由团委副书记冯晶老师进行开班致辞,首先,冯老师就如何做好团干部进行了说明,她强调了团支书对基层支部建设的重要作用,以及作为学生干部所要承担的责...

为进一步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加强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新生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10月7日,我校团委于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衡水学院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新生团支书专题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第一项由团委副书记冯晶老师进行开班致辞,首先,冯老师就如何做好团干部进行了说明,她强调了团支书对基层支部建设的重要作用,以及作为学生干部所要承担的责任,学生干部不是“管理者”,而是“服务者”,身为学生干部要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积极为同学提供服务;其次,冯老师向广大学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1.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要努力成长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2.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要努力成长为“勤奋刻苦,勇于实践”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3.争当先锋模范,敢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要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会议第二项,由王冰老师介绍了本期青马班的课程和活动安排及考评细则。会议第三项各班班导、班助进行自我介绍并选举了班委。

本次开班,不仅明确了青马班学员的责任与目标,还进一步坚定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各位学员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以便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逐渐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