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马动态

党史学习之——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的思想

时间:2021/05/17 17:16:5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于2021年5月15日上午八点半在12教3楼排演厅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的思想”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佑茂老师,参加人员为第11期青马班学员和各院系主要学生干部。在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文明史中,民本思想源远流长。杨老师首先提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在讲话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地位,人民是共和国坚实的根基,要确保始终和人民想在一...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于2021年5月15日上午八点半在12教3楼排演厅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的思想”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佑茂老师,参加人员为第11期青马班学员和各院系主要学生干部。

在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文明史中,民本思想源远流长。杨老师首先提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在讲话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地位,人民是共和国坚实的根基,要确保始终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随后我们一起观看了短视频,视频中讲到国家做到精准扶贫,精准到户,精准到人,习近平总书记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通过本次活动,杨老师深刻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的思想的来源,我们也能够体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的精神。(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中心供稿,撰稿人张佳颖。)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