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马动态

青春向党 红歌嘹亮—我校第11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红歌合唱比赛

时间:2021/05/29 16:11:47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校团委会于5月28日举办了青马班“青春向党红歌嘹亮”的红歌合唱比赛。首先是青马二班2组的《歌唱祖国》,昂扬的歌声汇集精彩的朗诵表演,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一班1组带来《红旗飘飘》,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世上有朵美丽的花,是英雄鲜血染红了它,百年回眸,悠悠岁月,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当今的幸福生活,一班2组《绒花》献给革命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校团委会于5月28日举办了青马班“青春向党红歌嘹亮”的红歌合唱比赛。

首先是青马二班2组的《歌唱祖国》,昂扬的歌声汇集精彩的朗诵表演,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一班1组带来《红旗飘飘》,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世上有朵美丽的花,是英雄鲜血染红了它,百年回眸,悠悠岁月,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当今的幸福生活,一班2组《绒花》献给革命先烈们;二班1组带来的歌曲串烧--《红星下的中国》,铿锵有力的节奏博得了满堂彩;一班3组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是共产党给了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展现了共产党人对人民的赤诚之心;一班4组为我们表演《我爱你中国、相亲相爱》,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最亲爱的祖国。最后全体同学合唱《岁月征程》,在岁月征程中感受党的光辉。

本次红歌比赛,真切地表现了我校青马班同学热爱祖国、热爱党的赤子情怀,同时表达了同学们的诚挚祝愿,祝愿我们党迈步前进,永创辉煌!(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撰稿人张佳颖,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红星下的中国》

《红旗飘飘》

《绒花》

《我爱你中国、相亲相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岁月征程》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