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马动态

党史学习之——学习红船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

时间:2021/05/30 15:26:48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2021年5月29日上午八点半在12教3楼排演厅开展了以“红船精神与当代大学生的品格塑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讲座,主讲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倩老师,参加人员为第十一期青马班学员和全校主要学生骨干。首先刘倩老师讲述近代救亡图存的历史任务是红船精神形成的历史依据和马克思主义成为红船精神的理论来源。通过对多种救亡图存方案尝试的分析,说明建党实践铸就红船精神的丰碑。随后深刻提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红船精...

2021年5月29日上午八点半在12教3楼排演厅开展了以“红船精神与当代大学生的品格塑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讲座,主讲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倩老师,参加人员为第十一期青马班学员和全校主要学生骨干。

首先刘倩老师讲述近代救亡图存的历史任务是红船精神形成的历史依据和马克思主义成为红船精神的理论来源。通过对多种救亡图存方案尝试的分析,说明建党实践铸就红船精神的丰碑。随后深刻提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红船精神的核心;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红船精神的支柱;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红船精神的本质。最后教导同学们当代大学生要传承红船精神,做创新的生力军,树立创新意识,增强创新能力,投身创新实践;做热血的奋斗青年,坚定自己的信仰,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学习热情;为人民服务,维护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把一切奉献给党和人民。(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撰稿人张佳颖。)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