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马动态

衡水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任耀宗

时间:2016/12/04 16:54:5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任耀宗,男,中共党员,生科学院2013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现任专业班长,综合测评第二。曾任第十二届校学生会副主席、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服务大队大队长 ,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 、省级三好学生 、校级三好、校级优干,河北省挑战杯三 、杰出志愿者等奖;认真负责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主动带领本系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文体比赛,为生科学院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受到了老师同学的...

任耀宗,男,中共党员,生科学院2013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现任专业班长,综合测评第二。曾任第十二届校学生会副主席、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服务大队大队长 ,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 、省级三好学生 、校级三好、校级优干,河北省挑战杯三 、杰出志愿者等奖;认真负责协助老师工作,积极主动带领本系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文体比赛,为生科学院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