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交流会

时间:2021/05/17 17:23:0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5月16、17日,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交流会,本次宣讲会分为线上、线下两场举办,邀请了我校优秀志愿者纪业、赵世杰、刘嘉琪、牛家兴和陈喆豪代表作宣讲,1000余名有志于服务西部的同学参加了活动。他们向同学门分享赴新疆、西藏等服务地的见闻,鼓励同学们积极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校团委项目办老师介绍了我校西部计划开展情况,同时就招募条件、岗位安排、补贴标准、福利保障...

5月1617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21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讲交流会本次宣讲会分为线上、线下两场举办,邀请了我校优秀志愿者纪业、赵世杰、刘嘉琪、牛家兴和陈喆豪代表作宣讲,1000余名有志于服务西部的同学参加活动。

他们向同学门分享赴新疆、西藏等服务地的见闻,鼓励同学们积极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校团委项目办老师介绍了我校西部计划开展情况同时就招募条件、岗位安排、补贴标准、福利保障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会引起了良好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了志愿者的事迹,深受触动,立志要向他们学习,把小我融入大我,努力在祖国的西部书写别样青春。

青年怀壮志,立功正当时。目前,我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已全面开启,除开展宣讲会外,前期校团委通过微信推送、腾讯会议线上宣讲、建立答疑群、设置咨询处张贴海报等多种方式对西部计划项目进行了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和鼓励我校毕业生到基层成就事业,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